close

2011.7.4.
我在布里斯本,完成我想出國唸書的夢

這是布里斯本的市政府廣場,剛去不久的我們猛拍照的地方

為了不讓大家再說~怎麼看你都是在玩...

我決定~放上唸書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囉!!


這是我的學校叫""Embassy"全世界都有他的分校~紐西蘭的奧克蘭,紐約波士頓,我~在澳洲~的布里斯本

一個一年365天,300天都是晴天的好城市..人很友善,更有美麗的布里斯本河蜿蜒著整座城市


這是我的韓國同學,SYEON,she is so active and vivant girl.



這是我~用功’上課中

左後方是SONZI,很會說日文的韓國人,也都常打扮的很整齊漂亮

還有阿拉伯人~大陸人~泰國人~日本人~都是班上同學


星期五我們的課比較晚,11:35才上課

所以坐在廣場前享受一下我的星巴克早餐,是肉捲+熱拿鐵






我的老師Andrew~是個很有耐心,很認真改學生作業的好老師~他的小孩小ANDREW像極他了

還記的我第一次的Oral presentation 是介紹"The most beautiful place i've ever visited"

我介紹了墾丁,與北投的溫泉

Andrew的老婆是日本人,所以他能了解溫泉是個多麼讚的娛樂!

所以我得了90分^ ^很滿意這分數

班上以韓國人居多,但也有土耳其Glusha,中國的女生,泰國的Tashi,韓國的Jack,Kyonju,Zong Shan~以及阿拉伯的Salim
大家感情都很好,也都必須把英文練好,只因~這是我們共通的溝通工具


右下角的MIN HON總是和SYEON口角
但還滿有趣的~

很感謝讓我遇到了你們
也感謝媽媽的支持~讓我終於圓夢了
出來看看的感想是~
年輕人!!
勇於嘗試,勇敢踏出你的第一步,夢想就不是遙不可及,才能發現原來世界真的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