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Embassy最水深火熱的階段
 因為從General English轉去EAP(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課程
   如果要繼續唸研究所或唸AU 的大學,EAP是必要提交的成績證明

 我想要練習power point 英文簡報,以及增進寫作能力,所以我跳入另一個挑戰

 

班上的同學年紀都偏小,才19.20的一堆

我跟他們比起來算姊姊

不過年紀小, 泰國人簡報作起來可是又快又漂亮

老師是OZ-Cris

用超快的澳洲腔令我超無法適應...

每個人剛到班級,臉上都寫著??

為期10周的EAP,號稱魔鬼訓練

不過還是要自己調適,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EAP我來了


1分鐘完成英文簡報,

這是CRIS的堅持,因為常話短說把精隨講完,這才發現他是一個不僅連講話快,

搜尋網站速度快,

簡報也不能浪費時間的澳洲人

剛開始我整整講了超過時間,5張投影片,我放了10張

1分鐘我講了5分鐘

後來~比較能得心應手

所以我稱他是魔鬼訓練手




大家一起去South Bank BBQ



我~終於拿到證書囉!出席率97%,Up-Intermidiate

我和Alex,她是來自哥倫比亞很率性的一位女孩
是我最好的哥倫比亞朋友
也是我的SAlsa老師

在學校的櫃檯和氣質優雅的HANNA留影


去遊學,我交到好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Alex教我跳每個星期五我們會去的Latin Party

她也教會我做Arepas(阿列帕斯)

是一種西班牙,哥倫比亞點心,我之前的部落格有寫^ ^

我帶她去喝珍珠奶茶...正港台灣味


我也很努力~在拼國民外交喔!!

我想這是旅行的意義,

遇到的朋友,作不同文化的不同交流~共同擁有的~是對人的真誠

用心交朋友~你會發現朋友~遍佈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