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親愛的老天爺賞臉,讓已經好久沒有曬曬太陽的我一嚐所願

這個月真的很忙沒什太多自己的時間,ㄏㄏ,曬一曬比較不會發霉^^

特地起了個大早,一個人去看了很棒的台北花博....花海喔(相信沒有女孩子不喜歡的)



從圓山站下車看上去是一..一..一.......整片的聖誕紅+秋海棠+白色小花
好像到了國外的感覺浸身花海的感覺真的很棒!!!!
害我忍不住想到了我們這一家的"花媽"然後哼著~~{哈囉~你好媽?衷心感謝~} 哈哈心也跟著開花唱起歌來了呢

第一個是爭豔館,也就是有七色彩虹用花海排成的,ㄏ但我沒進去..因人太多 我第一站到了Grec
然後是最酷最環保的環生方舟ECO ARC
從外觀看,是用152萬支回收的保特瓶回收再利用
重新開模,射出,注入PET粒子製作成六角的硬一點的寶特瓶
實際去壓壓看真的很硬..而且聰明的是建築師把六角瓶角度互相鑲嵌中間再堪入一個瓶蓋當作螺帽..
真是酷~必~了

這是寶特瓶建築的內部正展出設計師作品

用刺繡,和服以及環保素材製成華麗的衣服
這是我最愛的伊莉莎白~
用寶特瓶+照片設計
舞蝶館~充滿了無限的小朋友及檯上可愛的姐姐

大鳳蝶

可愛的原住民村落製作的芭比 再來是文化館

古早"香"的製作過程
精湛的剪紙藝術


永生花
以後的花都是降培養的,要吃什蔬菜都自己種
這花...好像很熟對不對 我覺得跟梵谷的畫裡面的花很像,所以給她拍特寫^^超美的
這是白色滴^^
我坐下來看看來自台中的王英俊布袋戲 真有趣~~
走的有點累,心裡想我要來去很多人的夢想館看看
後來只走到了未來館
因為夢想每天只有3500張票,早上七八點就要來排隊了>.<
已經晚上六點多
肚子餓了..也累了
只好坐下來吃吃台灣小吃
我吃了麻辣豆腐,米糕,和甜不辣
好飽~
後來又因體力不支~坐下來歇息一下
在未來館 運用先進的科學技術 急速冷凍.. 看了最驚奇的永生花,可以永保花的青春與美麗
再來是亞熱帶~熱帶~溫帶~寒帶植物的分布
再來是充滿奇幻的天使館
映入眼簾的是充滿禪意的一道道瀑布及高山
有漂亮的牡丹花,象徵花開富貴 以及放映的五隻貓咪,要忙碌的現代人學習像貓咪一樣慢活
這個哲理含滿有道理的!!!我喜歡

然後今天也差不多告一段落囉..八點半
我要擠著接駁車回家去了~~
很開心~^^今天有個很特別的奇幻旅程
從古至今~我想花博他都涵蓋到了,充滿濃厚的台灣古早味剪紙藝術,也有充滿未來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