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希臘的傳說中~鑽石是天上的星星掉下來的碎片

是這麼樣的璀璨動人..



今天在櫃上,特別的興奮
因為我們進了一顆2克拉的鑽石.... 我的媽阿~真的是給他非常的漂亮 璀璨動人 我只能說戴著2克拉就是兩個字 過...癮...ㄚ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鑽石硬度為10
是所有的珠寶類硬度最高的
象徵永恆不變,堅貞的愛情
還記得在以前
我沒有很愛鑽石
但進了點睛品以後,不曉得是哪根筋開竅了
從上課的解說

鑽石乃是億萬年行成,經過火山熔岩爆發,開採出的鑚石原礦經過切割打磨

符合完美的切割比例及對稱性,才有可能將一顆鑽石的火光到達極致

火彩=鑽石的生命力
也唯有完美的車工才能將一顆鑽石的火光,亮光,及閃光達到極致
讓光線完全折射
創造瞬間即是永恆的感動


我想我愛上鑽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