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誓師大會,是在台北101國際宴會廳舉辦的


點睛品會在一年一度的週年慶開打前
舉辦這樣子的聚會
看到了來自北中南各區的sales
台北偏華麗
中部偏親和力
南部則是熱情無法擋

也是小妹我第一次參加


陣仗非常大,
由柏華及小芬擔任主持人
從開始的總經理PEGGY致詞
到呼口號"氣勢如虹賺大錢"
講解著這次周慶開打的獎勵方式

從中我覺得最有意義的是下午的銷售演練
因為你可以看到各區的銷售特色
及各區的銷售方式
共七組演練
有好的普通的及差強人意的
但其實重要的是過程
吸取別人不同的經驗及欣賞他人的好處
自信的女人是最美麗的
很開心我們的女強人一直散發降子的氣息

較有意義的事我也被叫上去演練,
擔任的是主攻的位置
嘉嘉及凡玲當我的助攻
一個聲音甜美一個理性伶俐
很開心我的表現受到了肯定
得到了副總的稱讚
以及感謝羚軒平時棄而不懈的指導
區經理的肯定讓我有表現的機會
點滴在心頭!!

讚!週年慶~~~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