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人~~生在世上,有很多比錢更重要的東西
像昨天的晚上..我就深深這樣的感受著

話說8/1的晚上,要打烊前
突然想起來我的鑰匙好像躺在員廁裡

下午上晚班,匆匆把便服換上制服就趕著去上班了

然後呢..等到送客完九點多快十點再去員廁看看我的鑰匙有沒有躺在地上時..
早已不復返 來回坐著285的公車
打著離我最近的同事電話..
心裡一直告訴自己
鎮定..不要慌張
坐在SOGO門口
心理想著的是..為什麼沒有一個陪在身邊的人
一直被巨大的蚊子攻擊..眼看著時間從十點半到了十一點
再從十一點到了十一點半..
同事還是沒接
找了附近的旅館
要2700圓
而且最可惡的是不收單身旅客
我的媽呀...
本小姐已經夠可憐了..誰跟你在那想那麼多咧
我只是個丟掉鑰匙的可憐兒
於是只能打給離我不遠的救星了~~郁如
二話不說...等一下就到


我很慶幸~~坐在捷運站附近
郁如說在SEVEN前等光線比較亮
在這時的此刻..我真的覺得...朋友比男朋友有用多了
被載在100的上面,kris是我當時的依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