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QuBuvXC1M
這是我的大妹..熱鬧滾滾的文定之喜
早就把假排好的我..不由得每天期待這天的到來~~
從家裡開始把中間間訂製成一個有閣樓的房子
再來是初出茅廬的婚紗側拍
再來是家裡的喜餅堆滿屋子
ㄏㄏㄏ..氣氛是愈來愈緊張了
帶點興奮又不捨的心情


悄悄地..7/24的日子慢慢近了 這是請妹夫姐姐當新秘,姐夫當專業攝影師
多虧他們了..美麗的阿芩當天像極了可愛的漂亮寶貝
我給她取了一個"BARBIE GIRL"


媽媽的衣服則是文定前一晚才三個女兒陪他去選購的
ㄏㄏㄏ..媽媽也不賴~ ~挑選的灰色禮服帶金色紗的絲緞綢感..質感很好
重點是她笑到合不攏嘴囉>.<
從前一晚的挑丈母娘禮服到隔天一大早奉茶要用的龍眼乾都還沒買
我有點傻眼..
<妹夫說用7-11 賣的桂圓紅棗茶稀釋就好>
ㄏㄏ..我還是隔天一大早去買了新鮮龍眼乾堅持原味 真的好喝!!!!


雖然很緊湊,準備的非常倉促
不過我們還是圓滿成功了
爸爸特地去家樂福挑選順口的紅酒
穿了套灰色的西裝..拿出20年前結婚時用的紅色斜紋領帶
看起來還真比平常帥氣多了



小妹琬凌是櫻花色小洋裝..展現18歲的清純可愛
我呢..也不賴..穿了韓式大花花洋裝
ㄏ..只是拍照笑的太開~了
我們家三姐妹都是漂亮寶貝
走到哪被稱讚到哪..阿ㄅㄧㄣ~~女兒真水喔!!
之後再把照片PO上來


新娘奉茶時的嬌羞
與待嫁的喜悅心情~
爸爸與媽媽多依個帥氣女婿的興奮之情
情同手足的姐妹高興之情


感謝婚禮當天大力相助的新娘秘書-妹夫姐姐與攝影師
及慧芩的高職同學-大力巧手佈置
我們又多個家人囉!
! 祝福這對可愛的新人~~甜甜蜜蜜百年好合~~花好月圓~~早生貴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