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第二天 Great Ocean Road大洋路之旅
之前看過朋友的手機裡大洋路照片
心裡想著~有一天我也要拍起這狀闊的大洋路
收錄在我的手機裡~

報名了Metro YHA的大洋路行程
7:15 am出發,包午餐和點心,預計8:00~9:00pm回到YHA
就這樣~整裝~~出發企!!


這是路過的風景,大洋路-最有名的就是12使徒岩
和基督教的故事有關
以前還被稱為一隻 母豬帶著好幾隻小豬
後來為了好聽及可以登得上檯面
改稱為"十二使徒岩"

沿路都是看海的沿海公路
相當漂亮~
這裡就是要進大洋路門的入口,
ARE YOU READY ~??
~~
YEAH!!LET'S GO~


期待很久的大洋路旅程,會是怎樣呢?

我只能說~這種海的浩瀚就像親臨蘇花公路的親水斷崖,amazing!!!!

澳洲的海~
永遠都這麼有層次的藍~
天氣非常的好
我也終於體會到
看著海,會讓心情很放鬆寬闊q^ ^p
當小巴駛入大洋路
會有一種"托斯卡尼"身在希臘的海島感
山不是很高,
依山傍海的小屋
每天打開窗或門
映入眼簾滿是小希臘的湛藍


這張我用了樹枝當畫框構圖
雖然背光,卻有另一番風味!

司機把我們放在依處lookout
欣賞這一望無際的山巒與海

然後,接著終於到了第一個景點

可以欣賞野生的無尾熊與鸚鵡
鸚鵡的顏色非常鮮艷,
也都不怕人,會隨意的停留在旅客頭上,肩上
只要你伸出手臂暫停一會
ㄏㄏㄏ~他們就暫停一下
澳洲的動物真的很親民
都沒在怕的!



用過簡單的三明治~有雞肉,蔬菜和蛋沙拉三種口味
我們就在海邊邊欣賞中午的海景和吃三明治
旁邊的海鷗~給他丟了一小口麵包
就會一群圍過來
虎視眈眈地看著我的午餐
超怕!被圍攻的


在這裡的information center逗留了一下
這邊~還滿美的!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rain forest
看到超大的樹幹與吸收新鮮的芬多精!
真好!



接著繼續開~

大約過了2小時,司機說就會到12使徒岩了

然後~只停留30分鐘

懷著期待的心情,

我~~

要看到夢想中的12使徒岩了!!

看~~


也有可以搭直升機觀看12使徒岩的活動可以參加
但~應該不便宜
我只能說~親臨現場的震撼與感動
在看到的第一眼完全化開
南極洋的海
打在黃土般的岩石上
浪花從未停歇.....
這~是歷經大自然歲月的風蝕與海蝕

站在小高原上俯視這片海景
被大自然的壯闊所感動~~

另一邊向光的拍攝


我想~
我知道為什麼大洋路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因為我!也深深被吸引~


但可以欣賞南極洋的浩瀚

真的很滿足

晚餐~吃過麥當勞!!

回YHA 繼續明天的旅程!

大洋路~~一定要造訪一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linlily 的頭像
    whlinlily

    whlinlily的部落格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