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5~2011.4.25的花卉博覽會
即將在四月落幕了...


在天寒地凍的一個清晨,下定決心,要去實現夢想囉~~~


五點半醒來,六點梳妝打扮,六點半出發,6:50到新生公園現場已經好多人在排隊了





ㄏ..大家起的晦不會太早了我的媽呀
不過看完後就會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人山人海

終於拿到夢想館的票了!! 限定每個人依定要加值悠遊卡 把克里斯小姐硬叫起床, 接近七點等到九點的獎品~
很漂亮的歐洲風花海~~
站上我最想去的青青步道眺望圓山遠方
站在不同的角度,會有不同的想法.. 站的更高看的也更遠了
KRIS 站在高崗上

ㄏ..我也自拍了一張很滿意的照片
菲律賓park的卡娃伊的面具
環生館裡用寶特瓶做成的樹
爭艷館內很美麗的花設計
得獎的作品,每個都有不同的特色
這個是巴洛克風格
另外的風格,知蛛絲配上蘭花竟是~說不出的衝突感
斑斕炫麗風 用餐區,雖然已是晚上六點多,還是很多人用餐賞花


接下來~ 要幫大家介紹夢寐已求的"pavillion Dream" 映入眼廉的是最渴望看到的機械花 超~超~超~大衣朵~~ 搭配著嘹喨純真的原住民的歌聲 很特別難忘的體驗!
另一種酷斃的鐵片花 沒有生命,卻充滿生命力 我想~它呈載的是代表台灣的引以為傲的科技工業 真的很棒! 在夢想館大家最矚目的是可以有一個手環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 分別代表家庭,愛情,事業,心靈,還有一個忘了 我得到的是一個橘色(orange)的手環 很興奮地把亞比放進口袋中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橋段
ㄏㄏ,有亞比,頓時有力量囉~

再來是360度的星空影片 記載了整個大台北城市的景觀 101.美麗華.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 綻放煙火的模樣
這是亞比(YABE)感應手環的地方

夜晚的花博~少了人潮 多了點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