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次~就在2009.3.30
終於~踏出台灣的第一步

一直以來,打從大三未能成行的beausonson交換學生

就一直嚮往著出國的那一天

比起別人,也許時間晚了些

但..一點也不後悔

而且...我終於做到囉!


2009.3.29的半夜一直摸到半夜三點
第一次出國..不知道是否該帶行李廂..只能塞在agnes.b的大包包
反覆思考著..五天四夜帶行李包就夠了八
最後的一刻~向君仔詢問後才毅然決定然後趕緊把行李小心翼翼地封包裝好
"隨身行李不能帶液狀超過20ml一律裝在行李箱裡喔"導遊這麼宣導著
半夜五點半..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坐著君仔男友的車前往小港機場
清晨的空氣即使在熱情的高雄
也帶點凜冽的寒風~

終於..
他先帶我們買完seven早點後,就準時低前往6:10集合的高雄機場大廳
映入眼簾是到處一團團等待出發的旅行團..
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懷著無比的好心情
準備踏出可愛的台灣..前往美麗的旅程

我們搭的是小紅莓機(四年前一直嚮往不已的航空公司)

好興奮除了興奮還是興奮..
"自己的行李請自己拖運"~看到了我們的台灣導遊很有個性的cristal小姐
"託運完後在裡面等我"
接著是給看passport接著是海關..
好緊張..(我可不希望手裡的護照還是什麼掉了增添不必要的麻煩)
終於~到了過海關後的最後一站
海關人員看了看我
在出境章內奮力地蓋下我的許可章 >.<
YA~我離BALI又邁進了一步


接著映入眼簾的
是會讓所有女生都瘋狂失去理智的...~~~~免稅商店!!
好HIGH阿!一個大哥抱了接近十條菸..還大搖大擺地說"姑娘,盡量買阿,盡量搬
划算地很...我都趁出國採購菸酒"
哈哈!我跟他說"大哥,便宜是便宜抽太多傷身體ㄋㄟ"
君仔也是..依下拿純麥威士忌..依下拿七星LIGHT..還跟我說是限量版
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缺阿..:)
在TOP SALES推薦下
後來自己也忍不注挑了罐1953年的香醇葡萄酒...
繼續前往君仔平日工作地點~化妝品香水免稅區
"ㄟ..小姐很面熟咧..同是醬虧著"
不久逛完後..在候機處休息等待8:10的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