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

這將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一天~~

我說阿~人生中三大要事...出國留學,結婚,生子,看著孩子長大

而10.09正是翔翔出生的好日子啦!

 

約2013.01.04算起,我的預產期是2013.10.04

從懷孕到生產,是女人很特別的體驗,也是場了不起的體驗

因為國中時還記得老師說過,生產台上的鐵欄杆,生產時的痛都讓鐵欄杆搖晃起來

那時的我心裡就想~~ㄨㄚ賽~一定很不是常人受得了的痛

沒想到事隔事隔十幾年,等自己生平第一次當"媽咪"時,才真能了解~當時所有產婦的心聲~~

 

晚上8點主菜煮到一半破水後就急忙的坐著小黃趕到聖保祿醫院~

拉著妹妹之前幫我準備的"生產行李箱"

裡頭有"生產墊,產褥墊.沖洗壺,新生兒的衣服,我的衣服,紙尿褲等等..."

 

護士小姐建議吃飽養足力氣,再來生產(因為生孩子需要很大的力氣)

老公去買了麵餵我吃~他也吃~感覺他也很緊張~~

然後就裝上胎兒監視器,測子宮收縮時間

陣痛~~陣痛~~陣痛~~半夜一直痛痛醒醒~~

後來忍不住了~~

我要注"無痛分娩"~~(話說是可以讓人從地域到天堂的玩意)

一支6500~開下去囉...麻醉師講解著"布要亂動千萬不能亂動,一支針必須把背拱起來然後注下去,多麼難想像的畫面,天阿,應該很痛",感覺他也是緊張

誰知一陣涼涼的感覺一傾而入~~乎~他給了按鈕,痛時就按一下按一下的,可減輕疼痛

 

捱到早上八點,沒動靜, 只開三指

只好一直痛一直忍~~印象中有好幾個產婦推進來~~

有的叫的好大聲

我...還是持續痛...12點了...下午1點了

做完實習生和教運動的阿姨教的球運動,更痛了~~

當下只有"卡住~~~生不出來...............................................................

 

我生到哭了流眼淚~~好痛~~

然後1點多才說要緊急開刀...................................................................

 

 

我的媽呀..........................

開刀~早點開就好了.............

 

折騰了兩小時,寶寶終於平安產下..................

永遠忘不了擠不出寶寶卡著的痛,以及躺在手術台被切豬肉的感覺

 

好辛苦!!!

 

好戲~~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話說~~好痛的剖腹生產過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linlily 的頭像
    whlinlily

    whlinlily的部落格

    whlin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